欢迎光临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! 为华人汇聚全球最新、最全抗癌资讯
登陆 | 注册 帮助中心
首页 > 最新科研动态 > 美科学家发明新疗法2小时内可杀死95%的癌细胞

编辑: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来源:BIOON 发布时间:2016-08-25

据本港媒体《东方日报》7月5日报道,美国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全新治癌疗法,声称可在2小时内可杀死95%的癌细胞,一次疗程便能将患者的生存率提高一倍,为癌症患者带来希望。

美科学家发明新疗法2小时内可杀死95%的癌细胞

据报道,德克萨斯州大学的生物学教授格多温(Matthew Gdovin)以老鼠做实验,暂时主要研究乳癌。新疗法先将化学物硝基苯甲醛注射入肿瘤中,待注射物散开后,再用紫外光照射。

格多温表示,癌细胞被照射后会变酸性,然后自我毁灭,多达95%的癌细胞会在2小时内死亡。他已为这项新治癌技术申请专利,称该技术可对病人做局部性治疗,且只针对病变细胞,将对患者的伤害降至最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