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! 为华人汇聚全球最新、最全抗癌资讯
登陆 | 注册 帮助中心
首页 > 最新科研动态 > 患者术后出院,别忘了清理残癌和癌干细胞

编辑: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来源: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发布时间:2019-06-14

  经过手术或放化疗治疗出院后,许多患者身体指征恢复正常,但其实体内仍携带有残留癌细胞及癌干细胞,可能导致癌症的复发转移。

QQ截图20190614144815.png

  引经紫龙膏可促进癌细胞与癌干细胞休眠,阻滞肿瘤复发,修复受损脏器,改善肝功能,减少炎症反应,快速、全面清除残癌,适用于从医院治疗结束到出院半年左右,身体尚有不良症状,身体指征正常的肿瘤患者。


  消除不良症状,修复受损脏器


  引经紫龙膏配方涵盖引经、祛症、扶正等药物,精准对症治疗,可快速消除身体还存在肝功能异常、皮疹、白细胞降低等不良症状,修复受损脏器。


  全面清除残癌,阻滞肿瘤复发


  肿瘤患者在西医治疗后,体内因存在残留癌细胞和癌干细胞,肿瘤还有卷土重来的可能,引经紫龙膏配方可促进癌细胞与癌干细胞休眠,全面清除残癌,有效阻滞肿瘤复发。


  备注:医生处方后制作、金樟紫龙膏是香港升级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