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! 为华人汇聚全球最新、最全抗癌资讯
登陆 | 注册 帮助中心
首页 > 抗癌新药资讯 > 肿瘤患者推荐“每日泡一泡”远离复发烦恼

编辑: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来源: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发布时间:2019-06-14

  大部分肿瘤患者治疗中,都会碰到复发烦恼。而近日香港特区肿瘤中心患者相互推荐一种“特殊”疗法,可以让患者远离复发烦恼;

QQ截图20190614141601.png

  熏洗中医外治方剂是中医精准引经医疗中的重要一环。与口服、敷贴形成三维一体的给药体系。熏洗方剂由医生依据精准引经医疗处方系统开具处方,采用港标中药,按照香港保留的传统中药炮制方法与制作工艺制作。


  1、渗透引经,直达病灶,快速见效


  通过足部、手部穴位或其它部位皮肤的引经渗透,使药物直达病灶,并循环全身,快速见效。


  2、迅速祛症,与西医协同度高


  透皮给药,不经胃肠,与西医治疗协同不单不会加重脾胃不适,而且提高西医治疗效果,有效防治西医治疗中产生的呕吐、食欲不振、白细胞红细胞降低等毒副反应。


  3、经济、方便、适用人群广


  熏洗方剂可采用熏蒸、泡洗手脚、擦拭身体等多种给药形式,不需煎药,经济方便,香港大量康复期患者长期使用。并且适用于正在医院西医治疗的患者,对晚期患者也有很大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