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! 為華人匯聚全球最新、最全抗癌資訊
登入 | 註冊 帮助中心
首頁 > 抗癌新藥資訊 > 腫瘤患者推薦“每日泡一泡”遠離復發煩惱

編輯: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來源: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發佈時間:2019-06-14

  大部分腫瘤患者治療中,都會碰到復發煩惱。而近日香港特區腫瘤中心患者相互推薦一種“特殊”療法,可以讓患者遠離復發煩惱;

QQ截图20190614141601.png

  熏洗中醫外治方劑是中醫精準引經醫療中的重要一環。與口服、敷貼形成三維一體的給藥體系。熏洗方劑由醫生依據精準引經醫療處方系統開具處方,采用港標中藥,按照香港保留的傳統中藥炮制方法與制作工藝制作。


  1、滲透引經,直達病灶,快速見效


  通過足部、手部穴位或其它部位皮膚的引經滲透,使藥物直達病灶,并循環全身,快速見效。


  2、迅速祛癥,與西醫協同度高


  透皮給藥,不經胃腸,與西醫治療協同不單不會加重脾胃不適,而且提高西醫治療效果,有效防治西醫治療中產生的嘔吐、食欲不振、白細胞紅細胞降低等毒副反應。


  3、經濟、方便、適用人群廣


  熏洗方劑可采用熏蒸、泡洗手腳、擦拭身體等多種給藥形式,不需煎藥,經濟方便,香港大量康復期患者長期使用。并且適用于正在醫院西醫治療的患者,對晚期患者也有很大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