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! 为华人汇聚全球最新、最全抗癌资讯
登陆 | 注册 帮助中心
首页 > 其他抗癌著作 > 《癌症有救了》

作者:安保彻 等 来源:全球华人抗癌新药网 发布时间:2016-09-19

《癌症有救了》

基本信息

作者:安保彻 等

出版社:世茂

ISBN:9789866097294

版次:1

商品编码:16030503

包装:平装

出版时间:2011-10-01

页数:208

正文语种:繁体中文


内容简介

八成的病患,事实上是「非死于癌症,而是被癌症治疗所杀害的」。世界知名免疫学者安保彻、韩国「癌症替代疗法之父」奇土峻成、日本环境问题评论家船濑俊介,从不同的观点,提供了对于癌症治疗应有的思考,从癌症的成因、罹患癌症的过程,到治疗癌症四个先决要件。并提出了现代癌症治疗的问题点,说明何以「癌症三大疗法」无力对抗癌症。从患者学•预防医学的角度,探究癌症三大疗法行不通!帮助癌症所苦,为癌症感到彷徨无助的癌症病患们,找到一条非常识医学的治疗生路。对于如何维护身体健康,如何找回自身的自愈力,从身心面、饮食、生活习惯、环境各方面提出建言。

日本每年约有25万人在医院被「虐杀」!数十种药物的副作用,剧毒让全身的器官发出悲鸣!全世界的药商和国家等「癌症的黑手党」,获利约十五兆日圆!美国政府「癌症三大疗法」无力对抗癌症的败北宣言!早期发现=早期杀害!绝不可接受「癌症筛检」!欧美各国所谓的癌症治疗,基本上就是「几乎完全不治疗」!

现在正是思考的时候!

什么样的人容易罹患癌症?癌症容易发生在身体承受着负担的部位!目前的医疗往往在「原因不明」的情况下就着手进行治疗!你要先明白癌症的成因、罹患癌症的过程!

要明白治疗癌症有四个先决要件!要让淋巴球有效运作!如果不改变勉强自己、自寻烦恼的生活方式,颗粒球就不可能减少、淋巴球也不可能增加、癌症更不可能被击退。

违反自然力量的生活方式都是错误的!提供你关于癌症的另一面向思考!


作者简介

安保彻(世界知名免疫学者),1947年生于日本青森县。毕业于东北大学医学系。医学博士。现任新泻大学研究所医齿学综合研究系教授(专攻免疫学•兽医学类)。着有《图解免疫革命》(麦田出版)、《唤醒身体免疫力──不吃药让你更健康》,监修《消除万病的指头按摩疗法》,合着《非常识医学书》(以上世茂出版)等众多的畅销书。

奇成(韩国「癌症替代疗法之父」),1926年生于韩国。战争期间因政治犯相关罪名入狱。在狱中注意到健康的重要性,开始研究拔罐。是韩国推行长寿饮食运动(Macrobiotic)的第一人。在韩国著作等身。「自然击退癌症的百日修练课程」现正开课中。

船濑俊介(日本医疗&环境问题评论家),1950年生于日本福冈县。九州岛大学理工系肄业、早稻田第一文学部社会系毕业。专攻地球环境问题、医疗、健康、食品、建筑等领域的评论与报导。着有《被抗癌剂杀害了》《笑的免疫学》(花传社)《因癌症而死掉的话,请打电话报警你爱的人被杀了》(五月书房)《买不得》(周刊星期五)《危险的电磁波》(三一书房)《真的好危险!IH调理器》(三五馆)等众多畅销书。

谢佳玲,台南人。毕业于东海大学法律系。因爱上日本的人事物,而赴日居游。曾于知名日商公司担任教育训练讲师。喜欢透过翻译增广见闻。现为专职译者。译有《共鸣力》(智富出版)《孩子成绩决定于妈妈说的话》(世茂出版)等书。


目录

前言

第一部 癌症非不治之症,已是理所当然的事 安保彻

在「原因不明」的情况下就着手治疗

癌症的成因

罹患癌症的过程

怎样的人容易罹患癌症?

癌症容易发生在身体承受负担的部位

治疗癌症的四个要件

让淋巴球有效运作

癌症自然痊愈的特征

跟着时代而改变的痊愈

能战胜癌症的时代


第二部 活化自然治愈力──韩国的自然疗法 奇城

历史拨弄下的人生

局限环境中的生命

逆境与灵性

博爱的文明观

身体与心灵的密切关系

「以疾病为师」

用减法来治疗文明病

拔罐(拔罐)=减法健康术

生命的自然治愈力


第三部 癌症可治疗、癌症治得好──三方会谈 安保彻、奇成、船濑俊介

遇到瓶颈的现代医学

关于癌症治疗

小孩的身体状况有点奇怪

让我们来改变医疗趋势吧!

青云之志


第四部 约有八成的癌症患者,被抗癌剂、放射线、手术所「杀害」 船濑俊介

每年约有25万人在医院被「虐杀」

数十种副作用:剧毒让全身的器官发出悲鸣

药商、国家……等「癌症黑手党」的获利约十五兆日圆

美国政府的败北宣言── 「癌症三大疗法」无力对抗癌症

绝不可接受「癌症筛检」……早期发现=早期杀害!

外国所谓的癌症治疗……基本上就是「几乎完全不治疗」

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