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·設爲首頁 ·English ·加入收藏  
MSN:supports@anticancer.com.hk       
    首頁   |   全球新聞   |    研究進展   |   新藥動態   |   抗癌新藥   |   檢查手段   |   治療方法   |   用藥常識   |   科普知識    |   飲食調理    |
癌症專題    |    中醫抗癌   |   現代中藥   |    名醫論癌    |    抗癌故事    |    癌友活動    |    訪者留言    |   名醫診室     
胃癌
大腸癌
食管癌
肝癌
乳腺癌
胰腺癌
肺癌
白血病
子宮頸癌
腦瘤
膽管癌
甲狀腺癌
喉癌
膽囊癌
小腸癌
舌癌
鼻咽癌
膀胱癌
腎癌
皮膚癌
前列腺癌
  
   2010 年9 月6 日 星期一 搜索   歡迎大家踴躍投稿!來信請寄:supports@anticancer.com.hk
網站調查
網站調查,期待參與!本期調查主題:您最滿意的欄目是?
投 票   放 棄 查看投票結果
 
中醫抗癌
中醫對癌症的認識
癌症的中醫命名與分類
中醫癌症的病因
中醫癌症病機
中醫癌症的診斷
癌症中醫辯證
癌友活動
癌症的飲食調理
好站鏈接
>>更多好站鏈接
 
 
  你現在位置:首頁全球新聞 > 國際:神奇!醬油抗癌效果比紅... 
國際:神奇!醬油抗癌效果比紅酒還有效?
來源:全球華人抗癌新藥網 瀏覽:43 發布時間:2010/7/29 9:51:29
內容簡介癌症,人人聞之喪膽的疾病,一般人都知道喝紅酒有助防癌,然而你是否知道,醬油的防癌效果比紅酒還神氣!
        癌症,人人聞之喪膽的疾病,一般人都知道喝紅酒有助防癌,然而你是否知道,醬油的防癌效果比紅酒還神氣哦!根據國立新加坡大學的研究,東方人,尤其是中國人和日本人,每天必用的調味料--醬油有防癌的作用,而且效果顯著喔!。醬油防癌效果比紅酒還神奇。雖然目前研究出醬油抗癌的效果相當不錯,可是醬油的鹽分含量高,也是現代人健康的一大威脅,因此不妨適量取用低鹽醬油,儘量減低負面的影響。
  
        癌症,人人聞之喪膽的疾病,一般人都知道喝紅酒有助防癌,然而你是否知道,醬油的防癌效果比紅酒還神氣哦!根據國立新加坡大學的研究,東方人,尤其是中國人和日本人,每天必用的調味料--醬油有防癌的作用,而且效果顯著喔!
  
        醬油防癌效果比紅酒還神奇
  
        這份研究指出,醬油、醬青中,含有消滅致癌物質的抗氧化成份,效果比維他命C高出10幾倍。
  
        研究人員發現只要一點點醬油和醬青,就能達到抑制致癌物質自由基的效果,等於喝了一杯紅酒一樣,奇妙的是,它能不斷消滅自由基,不像維他命C、E在消滅一定份量的自由基後就停止作用,它的抗氧化作用比紅酒高出10幾倍。每滴醬油在一分鐘內消滅的自由基,數量介於47~147個單位,紅酒則介於15~22個單位。
  
        雖然目前研究出醬油抗癌的效果相當不錯,可是醬油的鹽分含量高,也是現代人健康的一大威脅,因此不妨適量取用低鹽醬油,儘量減低負面的影響。
 
返回      打印
 

相關提示:醬油 抗癌

相關文章 
 
 
關於我們 | 法律聲明 | 隱私說明 | 聯系我們 | 友情鏈接 | 網站地圖
歡迎大家踴躍投稿!來信請寄:supports@anticancer.com.hk